"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"

解码


/933和幻乐居是我固执到今天的梗

/“我是九你是三,除了你还是你”

挺可爱的一句土味情话

我不知道他俩有意无意的提过几次

这仿佛一个暗号

他们俩给我们的暗号

/《丑》我一直没有再看

这是一个作品 一种表达 一颗真心

我总觉得不仅仅是“让我留在你身边”这么简单

不同的人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

/“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”

对于这句话  我有自己的理解

曾经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

我断断续续地梦到过一个完整的故事

每一次我都会尽可能记录下来

逻辑不太通顺 但总归说得过去

距离我梦到结局那晚 已经过去了一个月

我后知后觉才发现 原来故事早已完结

/我所有得不到的,都会在梦里实现

/比如牵起你的手,抚摸你的头发

    然后告诉你,今天的月亮没你好看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沙一汀我老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